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答复

2019-10-1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957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答复

 

林树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内丘食品工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完善食品园规划。根据实际,我县在内丘县城南5公里规划了食品园区,2013年先后投资5000万元,实施了道路、雨水、污水、自来水、燃气、电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对食品园进行了整体规划,使食品园区具备承载大项目、好项目的能力。

二、实施品牌引领。引导现有知名企业鹊王台酒业等,增强质量意识,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品牌优势,鼓励新兴食品加工企业开拓高端市场,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增加国内外知名品牌数量。

三、明确招商方向,加大招商力度。围绕粮食、油料、果蔬和畜禽加工,重点引进知名企业发展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引导食品产业向品种多样化、规格系列化、档位差别化方向发展。

 

 

                                                    内丘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