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长杨辉带队开展环保夜查

2019-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9日晚,县长杨辉带领政府办、环保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环保夜查。

杨辉一行先后来到中达水泥、中联水泥等企业,详细察看了扬尘治理、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等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杨辉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及时关注大气污染主要污染物和重点企业用电量、运量的变化,加大精准管控力度。要严格落实重点企业量化减排、柴油货车整治、扬尘管控、露天禁烧和清洁煤保供、“气代煤”“电代煤”等工作措施,努力减少污染物排放。

杨辉强调,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警钟长鸣、举一反三,精准施策、标本兼治。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震慑态势。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深入做好风险管控,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杨辉还看望慰问了北外环交警执勤点的工作人员,并就做好防治车辆带泥上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