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县委办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身份,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县委书记张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葛建敏分享政治生日感言。县委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和个人检视整改表。

张辉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重要部门、中枢机关,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县委办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