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贫困退出工作 会议

2019-10-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贫困退出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国强主持会议。县工业园区、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75各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王俊国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脱贫职责和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准确把握贫困退出验收对象、退出标准、退出程序。要对新发生贫困人口和返贫人口及时纳入,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全力以赴按期高质量完成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王俊国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管理、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摸底、建档立卡数据的核实核准等各项工作。严格把握时限强化统筹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厚重的历史使命感,确保贫困退出和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贫困退出工作。

会后,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对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