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冰雪运动会视频会议

2019-10-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冰雪运动会视频会议。副县长赵东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学校、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组织好、筹办好。要细化目标任务,加快筹备市县两级和高校赛事活动,省级层面要做好主赛场场地准备工作,县级层面要在用好现有冰雪场地资源基础上推进场地建设,要抓好宣传推广,充分利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把宣传推广冰雪运动会与普及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展示河北风采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浓厚办赛氛围。确保冰雪运动会筹办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