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书记张辉参加指导内丘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书记张辉全程参加指导内丘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葛建敏出席会议。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张辉仔细审阅了内丘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内丘镇党委书记李健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县组织部负责同志做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辉强调,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新的开端,更主要是要抓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省市县各项政策及各种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同志们批评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逐项落实。要坚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做好新一年工作,张辉要求,内丘镇要树立更高目标追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争创新的更大业绩。要扎实快速推进内丘镇城区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建成达效,助推镇域经济发展壮大。要按照基层党建要求,全力加强村级组织建设,补齐硬件软件短板,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要控制好大气污染源头,加强洁净型煤配送工作力度,确保洁净型煤供应。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成就感,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始终充满激情活力,明确目标思路,狠抓重点难点,不断提升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