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0-04-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7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三创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俊国指出,“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围绕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提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做好我县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的主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突出目标导向,统筹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开展,形成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互促多赢的良好局面。

王俊国要求,各牵头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有的放矢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创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