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杨辉调研督导城郊森林公园建设和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

2020-04-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1日,县长杨辉深入到金店镇和内丘镇调研督导城郊森林公园建设和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

在金店镇小马村北,杨辉实地查看了城郊森林公园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建设规模、栽种树种、步道规划等情况,并提出改进、完善要求。杨辉强调,要注重规划的引领作用,坚持高水准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合理选择配置绿化树种,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苗木栽植进度,确保成活率。要从实际需要出发,贴近群众、贴近自然,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建设亲民休闲的生态康养休闲公园,打造内丘靓丽的名片工程。

随后,杨辉来到内丘镇小留村,实地查看该村污水处理工程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生活污水处理流程的介绍。杨辉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切实做好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抓好村级污水处理工程运行管理,加强污水处理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农村群众水污染防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