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0-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4日,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主持会议。副县长马成龙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工作,不断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严格对照创城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和工作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主管领导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居间调度,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力争在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