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我县召开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东升主持会议。副县长马成龙宣读了《内丘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草案)》。

王俊国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全域创建”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紧迫感、使命感,对照目标,找准差距,全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扎实推进,克难攻坚,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俊国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通过建立固定宣传牌、电视、报纸、宣传栏等方式抓宣传,确保营造全民创卫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抓好公厕管理、城中村垃圾池建设、城中村、背街小巷的硬化、绿化、排水设施建设力度,完善提升城市基础设施。要抓好交通管理、市场管理、“七小”行业管理、施工管理、环境管理,确保建立良好的城市运行机制。要抓软件,完善创建资料,将我县卫生城各种宣传资料进行及时收集整理,保证验收时制作汇报使用。要强化措施,健全组织,明确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督查,严明奖惩,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承担创卫工作的代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代表单位签订了《内丘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