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0-05-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7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副县长马成龙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城创建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研究了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等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相关事宜。

刘新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式开展查漏补缺,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集中时间、精力、人力、财力和物力,确保全面整治到位。要适应新常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在创建理念上再升华,在创建内涵上再拓展,在创建成效上再提升,不断推动文明县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媒体,充分宣传创建文明县城内容,持续激发全县人民的“创城”热情,为我县创建文明县城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