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十次会议

2020-0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十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和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了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钱三雄书记在市委宣传部《新闻督查专报》第96期上的批示。

会议强调,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对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进行了部署,就疫情防控工作、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上下要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环保监管工作力度,做到点面结合,网格全覆盖。要充分发挥科技作用,提高空气质量管理的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要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点位精细化管控能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各指挥部上周工作情况、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

就项目建设和三城同创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采取得力措施,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主动深入项目一线,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快扁鹊制药协议签订工作,依托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打造链条完整的特色中医药内丘品牌。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三城同创为抓手,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在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