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会议

2020-05-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我县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新会要求,各部门、各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把牢方向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念信仰,把广大群众紧紧疑聚在党的周围。要深刻理解,明确任务,全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总体要求,着重突出政治引领,做到精准有效,力求全面覆盖,保持常态长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大胆创新推进,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努力打造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丘样板”。

会上,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总体情况,三级设置的要求,以及五大服务平台的建设任务、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