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调度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改革、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05-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调度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改革、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东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质高效完成“八统一”管理,建立常态运行机制。要优化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切实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社区防控、精准排查管控、重点场所防控以及舆情管控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提前做好全面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全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正视差距,深刻剖析创卫推动不力的原因。要精准发力,重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七项专项行动。要强化保障,加强协调配合,严格督查考评,营造浓厚氛围,全力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会后,赵东升对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