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夜校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班

2020-05-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2日晚,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夜校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组织部以全面提升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为目的,本着“学习工作两不误”原则,创办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夜校,利用智慧党建可视化平台,进行每月两次的常态化培训。本期夜校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徐亮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主题培训,535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广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干部要将利用好夜校培训机会扎实充电,努力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服务群众、实干担当、遵纪守法,当好“领头羊”“服务员”“主力军”和“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