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政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视察活动

2020-05-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县政协主席常青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县政协副主席王莉萍、刘建军参加视察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活动主要围绕城区文明交通、市容市貌、道路维护和管理等内容开展,采取看现场、听情况、查薄弱环节、提意见建议等形式开展民主监督。

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到扁鹊广场、心连心路口、翡翠城路口、西关市场、县医院、东泰和苑东区、邢瓷南大街、移动公司营业厅等点位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单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青指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是县政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部署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找差、精准发力,在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以扎实作风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协委员要按照县政协工作安排,深入实地调研走访,做到明确目标任务有据监督、带着严实作风有力监督、本着真诚态度理性监督,精准提出意见和建议,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