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内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0-05-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9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用,依托县融媒体大数据管理中心打造云平台同步上线。

该中心整合各类公共资源,建立了理论宣讲、教育体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推进服务“五大”平台,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推进基层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平台上线后,群众通过内丘云APP,可以随时看到“五大”平台志愿服务信息,根据需求“点单”,志愿者提供“配送”服务,实现了文明实践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国力介绍,群众通过云平台上报自己的“心愿单”,实践中心对群众的心愿单进行统单、制单、派单,派到各个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从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