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

2020-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日,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和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奋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按照“有进度保完成、有后劲保发展”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努力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大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力度,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过硬的办法,采取超常的举措,突出抓好重点管控的空间、时段、行业领域,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不断完善防贫工作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弱项,以创建全省文明县城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防范输入性风险,持续强化联防联控和动态摸排,全力做好中小学复课工作,确保疫情不反弹。要借助邢枣仁等特色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强研究,加大药膳产品研发和营销宣传力度,打响扁鹊药膳品牌,提升内丘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