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长杨辉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0-06-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清晨,县长杨辉带队深入县城区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刘新会、葛建敏、马成龙以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辉一行从县政府门口出发,步行途经扁鹊大道、邢白瓷大街、平安大街等路段,实地察看各创城点位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杨辉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对照创城工作标准,查看落实情况,现场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杨辉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既是提高县城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市民素质提升,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不创则已、开创必成”的思想意识,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抓住重点难点,加大整治力度,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创建短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特别是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和县城整体形象。要持续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全民共建共享的自觉性、积极性,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