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我县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20-06-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14日上午,在扁鹊公园门口,县信用办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内丘支行组织全县金融机构和县直相关部门举办“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宣传活动。副县长路阔出席活动并与大家一同在“诚信建设内丘行”上签名。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征信宣传咨询台、展板,悬挂征信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进一步拓宽了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理念和维权意识,为加快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