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殡葬改革专题会及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6-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全市殡葬改革专题会及重点工作调度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长杨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健,副县长秦中堂、刘国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杨辉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好殡葬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按照市会议精神,在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和参与殡葬改革工作,推动移风易俗,弘扬社会新风;要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高标准规划,提升殡葬服务;要在机制形成上下功夫,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和考核机制,推进殡葬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杨辉强调,当前我县已进入汛期,各乡镇、各单位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做好各方面准备,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对分包河段开展巡查,各乡镇要根据各自地形区位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预案。要把河道清理问题梳理清楚,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在问题整改中举一反三,并建立长效机制,尽快完成河道清理整治,为防汛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还对全县河道清理整治工作和殡葬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