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考场已备好,轻松出发吧!

2020-07-07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高考考点防疫安全工作,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7月6日,我县内丘中学高考考点开展消毒工作。

在考场里,工作人员身背消毒剂,手持弥雾机,对学校教室、宿舍、楼梯、垃圾箱、公共厕所等场所,集中进行全面、细致的喷洒消毒,确保洗消不漏死角、不留隐患。

高考期间,每场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也会对考场进行消毒;每天考试结束后,学校会对整个考点进行全面消毒。今年高考,我县共设立1个考点,66个普通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

工作人员表示,备用隔离考场属特殊设置,每个考点都将在高考前对考务人员集中培训、模拟演练,确保考生安全、考试顺利。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县报名人数为2451人,除去前期高职单招已录取的603人,实际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有1848人。每名考生进考场前,除要接受身份证、准考证核查外,还需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


祝考生们放下紧张,超常发挥乘风破浪,风雨无阻创造佳绩!

祝考生们
放下紧张,超常发挥
乘风破浪,风雨无阻
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