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行云端观摩

2020-07-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观摩活动通过云端视频方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会及隆尧、临城、宁晋、柏乡宣传部、文明办、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在我县融媒体中心分会场参加观摩。

会议,研究分析当前我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试点县市区通过云端视频观摩典型做法、交流试点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好试点工作开展。要用好评价体系,严格工作标准,抓住关键要求,注重群众评价,杜绝形式主义,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功能。要更加注重破解工作难题,坚持问题导向,互动共进,提升效率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既符合中央原则要求,又各具地方特色、深受群众欢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