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到我县调研指导农民增收、项目“双进双产”工作

2020-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到我县调研指导农民增收、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县委书记张辉,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建中,县政协副主席王莉萍、刘建军陪同调研。

王素平先后来到河北旺洲绿化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扁鹊药谷产业园、鹊山水世界运动风情旅游项目,听取各项目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产业在农民增收中作用发挥情况。在扁鹊药谷产业园王素平详细了解了药谷产业发展,中药材种植种类、成本投入、市场前景、医养康养项目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就农民增收、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近年来,我县通过培育农业产业新业态,促进农业产业发展,为群众就业和农民增收搭建新平台。

王素平指出,内丘县要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农产品品牌建设步伐,推动农产品加工等富民产业快速发展,实现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有效带动农民增收。

要依托资源和产业优势,把旅游、文化和农业相结合,打造绿色农业品牌,着力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调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要继续坚定不移强化“项目为王、效率至上”意识,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选资,把优秀干部和高素质人才充实到招商选资工作一线,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