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产教融合对接会

2020-07-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我县召开产教融合对接会。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县职教中心和相关企业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内丘县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实施方案》,与会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县职教中心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并向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

王俊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打造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共享。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产教融合的良好氛围。企业要把握机会,通过与各职业院校合作,形成产教融合新局面。要以产教融合为新的切入点,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教促产,产教融合,为内丘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