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19次会议

2020-07-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19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和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指挥部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招商选资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全县资源优势、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开展招商选资工作,不断提高招商选资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落实招商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畏难情绪,狠抓招商工作落实。要强化招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要狠抓项目落地,强化跟踪问效,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走在生态环境保护前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担当和必胜决心,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保治理各项工作。要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对待生态环境保护,严守生态保护的红线、环境质量的底线,竭尽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污染防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我县实际,完善枣仁种植、加工、交易产业链,依托邢枣仁带动中药材产业发展,打造全国中药材交易市场。要突出邢枣仁康养特色,树立内丘邢枣仁高标准、高质量典型,借力打造全国知名睡眠治疗中心。要突出中医药特色,深入挖掘邢枣仁药用价值、制药潜力,打造全国知名邢枣仁深度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