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内丘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

2020-08-03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经内丘县教育局推荐,县“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委员会筛选,我县2020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已揭晓,他们分别是:董思源、梁培熠、王瑞、魏铂涵、孟彤、武泽霖、赵苑竹、李桐墨、石屹冉、赵承泽。下面,让我们看看“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为他们点赞吧!

北岭中心小学 董思源

董思源是北岭中心小学四(1)班学生,女,今年11岁,现任学校少先队中队长。她兴趣广泛,“校园达人秀中”多次获得各种奖项;她品学兼优,入学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文明礼貌,深得师生的喜爱;她乐于助人,总能主动帮助别人,深得长辈喜爱;她热爱集体,班里的各项劳动任务,总是以身作则,任劳任怨。次次都被评为“最美少年” ,2019年更被评为县级“优秀三好学生”;她积极向上,从不让父母在学习上操心,以主动积极的态度做事,迎接着生活的挑战和考验。对未来她更是充满了希望。她诚实善良,充满爱心,乐观向上,自尊自信。处处体现了当代学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素养。她更像一只雏鹰向着自己的理想执着地起飞,我们相信她会做得更好。

大良村小学 梁培熠

梁培熠同学是内丘县大良村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今年10岁,是一个“乐于助人”的懂事男孩。他喜欢唱歌,运动和阅读,在疫情期间也坚持运动,读书。除此之外还多次取得了县级的好成绩。

小小少年正茁壮成长着,梦想着长大后能做一名优秀的医生!时刻为着梦想准备着!

侯家庄明德学校 王瑞

王瑞,女,出生于2010年12月。就读于侯家庄明德学校,现为三年级(1)班班长。她在班级工作中,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总能出色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并多次受到老师表扬。在学习上,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在生活中,是同学们的好帮手,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她对自己要求严格,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韩郝庄小学 魏铂涵

魏铂涵,男,今年11岁,内丘县韩郝庄小学四(2)班班长,自入学以来,一直被评为班级“优秀学生干部”,该同学行端品优,在班上创建了“爱心小银行”,并自任“行长”。他学习认真刻苦,每次考试,其成绩都名列年级前茅;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各科学习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工作上,他是老师的小帮手,热爱班级荣誉,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和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上,他是父母的好孩子,生活艰苦朴素,从不和同学比吃比穿,孝敬老人,经常帮父母做力所及的事,邻里之间讲文明、懂礼貌,深受邻居的喜爱,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柳林中心小学 孟彤

孟彤,女,9岁,柳林中心小学三年级2班学生。她是一名文静的小姑娘,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小小年纪却有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在生活中,她还拥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尊敬长辈,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是人见人夸的好孩子。

东北联小 武泽霖

武泽霖,女,十一岁,就读于东北联小四年级。她性格活泼开朗、与人相处友善、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勇于创新挑战。在学校,她是同学的好班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对老师交代的任务总是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并且做得有条不紊,她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了榜样。在家里,她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父母的开心果。“做最好的自己!”是她的座右铭。相信通过她不断的努力会闯出一片新天地,为社会做贡献!

内丘县平安小学 赵苑

赵苑竹,女,汉族,2011年4月生,内丘县平安小学三年级学生。她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她时刻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她的带领下班里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个人,她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实验小学 李桐墨

李桐墨是内丘县实验小学四(5)班的学生,女,今年10岁,是一位德才兼优、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大队长,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她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学校的教育,爱祖国、懂礼貌、守纪律、讲文明、有爱心、热爱集体、助人为乐,积极参与公益演出、为需要帮助的人捐款等活动;学习上勤学好问,有独立钻研与合作精神,不向任何困难低头,正是这些良好的行为习惯促使他不断进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新西关小学 石屹冉

石屹冉,男,11岁,邢台市内丘县新西关小学四年级(5)班学生。他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优秀三好学生”称号。他尽职尽责,能力出色,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值周生”。他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参加学校举办的2019年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他热爱写作,他的作文《难忘的一次作文课》,2019年被国家一级刊物中国语文报刊协会主办的《语文世界》刊登发表,2019年12月1日被选定为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世界》小记者。他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西关小学赵承泽

赵承泽,男,汉族,2011年11月出生,现就读于内丘县新西关小学三年级三班,在家里,他孝敬长辈,热爱劳动,勤俭节约;在学校里,她品学兼优,多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为班级争光添彩;他兴趣爱好广泛,阅读,打乒乓球,跳绳,下棋等。在社会上,他热爱公益,以身作则,利用周末时间到公园捡饮料瓶,争当环保小卫使,他还热心慈善事业,积极为一些灾区的孩子捐款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