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县召开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0-08-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6日,我县召开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丘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内丘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我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志愿者联合会要加强协调,整合资源,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依托,团结凝聚全县各级各类志愿者组织,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推动志服务活动有序开展。要切实把志愿服务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优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志愿者的感人事迹,不断提高志愿者服务的社会影响。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逐步形成城乡全覆盖、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