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8-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洋,县领导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防溺水工作事关青少年生命安全、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切实认识到当前形势下做好防溺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堵塞监管漏洞,严守安全底线。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衔接召开会议,对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紧绷学生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大对重点区域巡查力度,严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有效的防范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各类安全警示牌,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全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