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2020-09-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让更多的社会成员了解慈善、参与慈善,用实际行为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健康发展,9月5日上午,县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中华慈善日“慈善在身边”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参加活动。

在扁鹊公园西门,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带着爱心企业家闫振国捐赠的米面油来到夕阳红老年公寓、鹊山老年颐养中心慰问孤寡老人,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内丘县公子峪生态园有限公司向敬老院共捐赠了三十袋米、三十袋面和十五桶食用油,充分体现了乐善好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让广大群众关注和了解慈善,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