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

2023-11-24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   

内丘县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东麓,隶属于邢台市,是邢台市一城五星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东经113?56′~114?38′之间,北纬37?9′~37?26′之间,东西长61公里,南北宽31.2公里,总面积787平方公里,辖5镇4乡1区,县政府驻内丘镇。

20220511171327.png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

内丘东接沿海、西邻山西、南通中原、北联京津,距首都北京、直辖市天津两个大都市以及太原、济南、郑州等城市都在300公里左右,距省会石家庄市仅80公里。

107国道、京港澳高速、太行山高速、京广铁路和京广高铁纵贯南北,邢衡高速、328省道横穿东西,以县城为中心,遍布全县309个村的“村村通”公路网络纵横交错、四通八达,提供了便捷的交通运输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