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调度会

2020-09-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8日,我县召开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调度会。县长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辉指出,抓好学前教育,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补齐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短板的现实需要,是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需求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辉强调,工作任务要再细化,分类施策、统筹推进,

以过硬的举措,破解普惠性资源不足的难题。要着眼学前教育长远发展,优化布局,完善制度,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工作的治理水平,办好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学前教育,开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前,我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推进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