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河北省“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捐赠活动走进我县

2020-09-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1日,我县在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河北省“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仪式。

仪式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我县教育局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平板电脑、3D打印机、文房四宝等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设备;王俊国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王伟部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俊国指出,此次捐赠为全县教育信息化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地支持,生动体现了格乐国际公益基金会扶弱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和社会责任担当。各受助学校要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捐赠物品,充分发挥捐赠物品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教育系统全体老师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教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中,出席仪式领导还向受捐赠学校校长代表捐赠了便携式移动学习平板终端、教学软件等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