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张辉调研检查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2020-11-0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99     字体:[  ]

体裁分类:统计信息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zfb/1604907907714

近日,县委书记张辉深入到内丘镇北关村,调研检查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国强参加调研。

普查员统一着装,佩戴证件,逐一入户了解居民家庭情况,认真核实登记相关信息。张辉随机来到部分居民家中,现场查看普查员询问登记、电子设备数据采集程序的操作,了解普查登记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对人口普查政策知晓情 况。

张辉强调,要精心组织,按照统筹协调、分步实施的原则,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普查登记工作。要加强普查宣传动员,通过多种方式和形式,将普查工作政策、要求传播到户到人,做到家喻户晓。要严控普查数据质量,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依法依规开展普查,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