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2020年邢台市少工委主任、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暨第五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我县举行

2020-1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26日,2020年邢台市少工委主任、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暨第五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我县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开班式。

葛建敏在致辞时说,建设一支勤奋敬业、积极进取的高素质少先队工作者队伍,是加强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关键。我县一直十分关注少先队的队伍建设和培养,也涌现出一批高素质的优秀辅导员。下一步我们将大力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空间,为全市的少先队改革贡献内丘力量。

原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社长兼总编、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柯英作少先队专题培训;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分为笔试、少先队活动案例展示、即兴演讲等环节;此外还举办县(市、区)级总辅导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