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让宪法走进群众生活

2020-12-06  来源:冀云内丘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化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内丘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组织宪法宣传志愿者深入到工厂、社区、公园门口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95436.jpg

5441.jpg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做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形成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