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055号建议的答复

2020-07-1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08607916312

对内丘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055号建议的答复

 

王晓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大对中药材种植的政策、技术、资金的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2019年制定了新增中药材财政扶持政策实施意见,即“531”政策。根据市政府关于发展中药材实施意见,我们将积极申请财政支持政策,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切实让农业增效,让农民增收。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