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答复

2020-07-1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08608150641

对内丘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答复

 

韩增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在大孟村镇西区建立一个万亩标准化中药材种植基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农业农村局正在牵头建设与大孟村镇西区比邻的扁鹊药谷为中心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高标准万亩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我们县明年将召开2021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我们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把大孟村镇西部区的南刘庄、东青山等部分乡村与扁鹊药谷连成一片,形成万亩以上中药材种植区,为发扬我县扁鹊文化,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实现精准脱贫作出贡献。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