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28次会议

2020-12-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28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王建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到企业走访帮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指挥部上周工作开展及本周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是冲刺全年经济目标的关键时期,县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深入到包联企业开展走访帮扶活动,指导企业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以“一竿子插到底”“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劲头,摸清企业底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加以解决,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部门配合,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细致分析研判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找准方向,把握重点,积极向上争取,切实谋划好2021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前安排部署,狠抓管控、宣传,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制售行为,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加快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秸秆垃圾露天焚烧、散煤燃烧等行为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全县大气环境质量。要认真谋划明年扶贫工作,把防返贫、防新贫作为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保证,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提升供热企业服务质量,及时处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