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总投资30亿元的国泰华北(河北内丘)消防应急装备产品制造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我县

2020-12-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县政府与南京国泰消防集团华北(河北内丘)消防应急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书记张辉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长杨辉,县政协主席王建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范艳娜,副县长付刚,南京国泰集团董事长王根彬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辉在讲话时指出,南京国泰消防集团是以消防为核心的中国应急安全产业综合服务商,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丰富的销售渠道、强大的技术支撑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与南京国泰消防集团携手打造华北消防应急产业基地,对建设“绿色工业强县”、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南京国泰消防集团坚定在内丘投资发展的决心,抓紧项目运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

张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发扬“马上办、办好”作风,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全方位、全周期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根彬介绍了国泰集团以及华北消防应急产业基地项目有关情况。他说,国泰集团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建筑消防生产经营实体,是消防器材制造业10强企业、全国消防行业十大民族企业,目前集团规划在华东、华北、华西、华南布局四大产业基地。华北(河北内丘)消防应急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7亿元,二期计划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新型灭火装置、火灾报警设备、防火门窗等消防应急装备和消防智能产品制造基地,产品展览展示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人才培训中心、消防应急产业集群式服务平台等,预计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达40亿元。

最后,杨辉、王根彬分别代表县政府与南京国泰消防集团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