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贯彻省市县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8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4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2150775546

疫情发生后,文广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党员干部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分包小区死盯死守,较好的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

积极响应,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并充分发挥一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防控期间严格单位人员执行登记、消杀等措施。分包小区由专人24小时不间断值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分包小区防控工作;做好小区住户核酸检测工作,通过昼夜不间断工作,确保小区住户全部完成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