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大棚草莓采摘忙 乐享假日好春光

2021-02-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大街小巷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我县昌盛达农业生态园大棚里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大棚里的草莓长势喜人,迎来了采摘销售旺季。

10217085235.jpg

走进昌盛达农业生态园,一排排整齐的大棚映入眼帘,大棚里,鲜红的草莓挂满田垄,宛如一颗颗红宝石镶嵌在绿叶之间,空气中弥漫着草莓的香甜,随手摘下一颗轻轻一咬,一股香甜的味道游走在唇齿间,果香四溢,令人回味无穷。

0217085327.jpg

“以前没有吃过自己动手采摘的草莓,吃草莓都是在街上买,现在自己亲自采摘草莓非常开心,又可以当做是春节出游,这感觉真好。”游客小李笑着说。

10217085331.jpg

昌盛达生态园的吕志海向记者介绍道:“冬日里最受欢迎的就是‘红颜’草莓,整个培育过程中都是物理杀菌,无农药无添加无污染。大棚内不仅安装了净水设备,还安装了温度、湿度自动检测系统,可以全程监控草莓的生长过程,有效提升草莓品质。”

217085336.jpg

“我们昌盛达农业生态园作为龙头企业,现在走的是‘公司+村集体+村民’模式,现在启动了千亩樱桃园项目,带领乡亲共同迈向致富路,这也是村集体经济的主要来源。下一步我们准备流转更多土地参与建设樱桃小镇,实现让所有村民不用外出打工,在村里就可以上班,一年四季有活干。”村党支部书记王延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