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政协委员王柳柱:创诚信企业 做合格委员

2021-02-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县政协委员王柳柱是河北鎏铸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秉承“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他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218102132.jpg

2011年至今,王柳柱分别在哈尔滨和内丘建立了两大文化石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专注于人造石、艺术浇筑石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今年10月,位于我县工业园区的文化石生产基地开始投产,预计年产能60万平方米,年产值达4000多万元,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大的文化石生产厂家。

自2017年当选内丘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以来,在繁忙的企业管理中,他不忘初心,诚信做企业,履职为民情,将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职责与行业规范发展相结合,先后提交了《推进物流快递包装的有效再利用》等提案。   

“我们企业在平时生产和经营过程中,发现建筑垃圾除了填埋处理,其实可以加工成机制砂再利用,当成骨料填充到文化石或混凝土当中,做到废物再利用,所以我今年准备了《推进建筑垃圾制砂再利用》的提案。”王柳柱给记者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218102140.jpg

在他的带领下,公司通过3年的研发和近千次的实验,将纯手工工艺变成半自动化工艺,大大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改善了工作环境,提高了产品质量,建成全国唯一一条半自动文化石化生产线。王柳柱一手牵着企业走,一手牢牢握住政协委员应有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探索创新。

“作为政协委员,我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多提案,提好案,尽心尽力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咱们内丘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柳柱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