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图书馆关于有序恢复开放的公告

2021-02-19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3701710594

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我馆将于2月19日起有序恢复开馆,实施限时限流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只开放图书借还服务。读者在馆时间请勿超过30分钟,借还图书后请尽快离馆。     

2、读者入馆需在我馆微信公众号或电话提前预约,根据预约时段到馆借还图书。     

3、到馆读者需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现场核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测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读者在馆内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扎堆、少聚集,遵守安全警示规定。     

4、我馆服务和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及时调整,敬请关注内丘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平台! 

           

                                                         内丘县图书馆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