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岗底村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暨岗底党总支与建行内丘支行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成立

2021-04-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侯家庄乡岗底村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暨岗底党总支与建行内丘支行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正式揭牌成立。县委书记张辉,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长军一同揭牌。副县长董亮出席揭牌仪式。

何长军在致辞时说,合作共建单位的成立标志着邢台建行与内丘县的合作开启了新的一页。建行邢台支行将继续发挥国有银行优势,践行大行担当,围绕内丘县“双跨越、三提升、四优化”的“十四五”总体目标,围绕县委“五个一”总要求和“绿色工业强县、商贸物流重县、历史文化名县、中医康养古县、全域旅游盛县、生态支撑大县”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共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力促进内丘社会经济发展。

仪式结束后,何长军就建行邢台分行“乡村振兴服务方案”作了报告。

张辉对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发挥金融作用,支持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需要像“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一样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科技工作者的带动,需要一批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的农村管理队伍。希望建行邢台分行与岗底村党群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和利用好金融力量助力农业、农村发展,通过合作共建达到“融资”到“融智”的工作延伸,助推乡村振兴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