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0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县领导刘洋、赵东升、刘彦永、王申杰、刘新会、葛建敏、常韶杰、王彦峰、董亮、付刚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在我市反弹。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排查、基层组织排查等手段,对从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返邢人员开展全面排查。要全方位开展排查流调,确保把有风险的人管控到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落实特殊场所疫情防控规定,持续强化接转隔离闭环管理,严密做好跨境货车司机排查管控,加强冷链食品和进口货物全链条监管,有序有效、周密安全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狠抓各项举措的落实,以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切实加大对重点地区来(返)内人员排查力度,严密防控疫情输入。要完善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加快落实街道社区规范管理,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强化监督问效,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