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好人”、文化志愿者走进摩天岭村献爱心

2021-03-27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6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8296720307

3月27日,内丘好人、文化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走进太行山深处的摩天岭村慰问留守老人和儿童,摩天岭村举办了爱心孝心饺子宴,内丘好人志愿者为活动捐赠了16袋面粉,“河北好人”刘乐还为饺子宴捐赠了爱心款,为留守儿童捐赠了服装。文化志愿者们在小广场上为老人和孩子们举行了热热闹闹的文艺演出,老人们喜笑颜开,孩子们欢呼雀跃。内丘县文明办主任许智山、内丘县文化馆馆长彭永梅、内丘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内丘二中爱心社负责人赵春花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河北好人”、安全宣传员杨俊杰给乡亲们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为老人和孩子们耐心讲解用电、用气、交通、防溺水等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