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化馆举办清明诗会活动

2021-04-05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183022566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和伟大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内丘县清明诗会在邢窑博物馆广场举行。来自内丘县诵读协会的会员、文化馆公益朗诵艺术班的学员、小学生及其他朗诵爱好者相继登台朗诵了《清明时节祭英魂》《感悟清明》《为人民服务》《赵一曼的“示儿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卢德铭“行军书”》《毛泽东与杨开慧的旷世爱情》《陈然的“明志书”》《四月的缅怀》等诗文。内丘县文化馆和艺城艺术中心联合打造的艺城之声合唱团参加了演出。诗会上还为2020年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为你诵读”栏目的优秀主播和金牌主播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