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我县开展宣讲活动

2021-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上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代表交流座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亚东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艳娜主持报告会。

赵亚东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习要达到的目的”等方面,充分结合邢台市和内丘县的红色革命历史,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会理论阐释与实例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范艳娜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筑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新局面。

会后,赵亚东来到兴瓷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宣讲。针对党员干部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赵亚东一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