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2021-05-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处长王旗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提名人选崔子安,副县长董亮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内丘县要积极做好大会项目规划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全力破解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立足本地扁鹊中医药文化、酸枣仁集散地的实际,突出特色,从长远考虑,高标准做好项目谋划,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大会成功举办、亮点纷呈。

管志民说,举办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将全面展示内丘扁鹊中医药文化,加快促进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我县将以此为契机,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中药材资源优势和中医药文化底蕴,大力发展中草药种植,做好中药材深加工产业链,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大会办成一届精彩的盛会。

管志民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重视,统筹规划,强化配合,细致做好大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创新思路做出精品,利用大会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我县在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产生综合效益,让群众从中得到实惠。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深入到乐水颐品酒店、扁鹊药谷、安梦里、东营村酸枣种植基地、扁鹊制药公司等筹备工作点位进行实地考察。